close

禮拜三瘋狂的和201去挑了洋裝

為的就是今天能夠拍的美美的

但是我很害羞

因為那不是我的style

 

不知道是自己心理作祟還是怎樣

總覺得有人在背後靠腰靠北((哈,難得的氣質又破壞掉了))

so what??  管他的  那不是重點

 

恩恩

重點是今天真的很有畢業的感覺

拍學士照耶

想著想著就有種感傷的感覺

雖然一直很想離開台中

但又很捨不得大家

不過都還沒確定能不能畢業就是了^^

 

今天今天

很感謝小雞幫我挑了一件衣服

謝謝邱媽幫我上了一點點的妝

謝謝倩豬、周嫂.......一直給我正增強

妳們都是我最愛的朋友

 

今天的妳們也「超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