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去了一趟台北

身邊的人都關心著

不管是學校不熟的老師還是親愛的親朋好友

大家都知道不好考

我也總是笑笑的說對阿

大叔叔坐在小藤椅上

駝著背卻不透過眼鏡看著站著的我說:這次台北有十三個

我對都還沒說完他就酷酷的拿出他的食指說:你就是其中一個

聽到時我大笑了

叔叔真得很可愛

不斷的關心我幾時要考也告訴我要相信自己不要說洩氣的話

我不知從幾時開始習無助

那些對我說加油的人都知道難

我也順理成章的替自己找台階下

考完慈濟我累

考完台北我也累

想到下週的台東我更累

是心累

看到書局裡的童書我好想買

看到刻有讚的印章我也很想買

看到文具我也很想買

但我只能說夢想離我很遙遠

以現在的付出程度

還沒比就知道結局

沒動力的時候

我會想我還可以花爸媽的錢很幸福

我還可以讀書很幸福

我還可以買我想要的東西很幸福

還有我好手好腳也很幸福

太常抱怨的人

只會讓生活更無意義

 

 

去台北

總算放下家中老老老老

看到君充滿的可愛的東西充滿著房間我好羨慕

看到君我心情也變得很好

雖然沒有聊什麼天

卻覺得心裡頭很舒服

小的時候

我很喜歡玩君君的玩具也很喜歡君卻很怕她生氣

因為我總是不收

不知道何時開始

她的脾氣沒了處處替人著想

我好喜歡她

有時卻又覺得她太ㄍㄧㄥ

不說出來好累...

 

兩個疲累的人

看著一個可愛的卡通"河童之夏"

明明很短的片卻硬要切成三小時

快要結束之際

君成大字型望著天花板蹦出:如果要買河童要到更遠的地方

當下的我突然不理解她在說什麼

她也很快的意識到她說錯話了

原來是奉茶阿

大笑了一分鐘有吧

心情好暢快阿

這種好笑的感覺只有當下的人才知道吧

即便下雨天

君還是起了個大早想載我去考試

陪著幼稚的我逛五分埔、饒河夜市

早上還為我撥了鬧鐘跟手機

我很感動我很感動

 

一趟自知沒有結果的旅程

卻讓我動力大增

 

一婷姊問我為什麼要給君妹錢

我不知道

君說以前我給過

我真的忘記了

 

有錢就存起來吧!!

對我而言

儘管我不缺錢

但是存款簿裡有錢我最安心

也許我也希望君的心理安心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