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長在等我的MPM小孩
一旁的電話卻不斷的響
外面卻頻頻有家長來接小孩
更糟的事一堆小孩在我旁邊姊姊東姊姊西
晚上七點半
我忙的四面焦頭爛額
徐某跟楊某卻一直在旁邊聊天這件事讓我非常火大
事後我才知道應該是他們不滿我的薪水太高要讓我自己做事

我覺得這些人好奇怪
儘管對這群OOXX的人宣稱安親班要轉給姊姊
這群人竟然還敢哭說我薪水太高
太誇張了吧
不管怎樣
薪水要多少是老闆決定干你們屁事
姊姊拿多一點薪水給妹妹不行嗎

瞎斃了
情緒由生氣轉而報應說到現在已經慢慢坦然
一度覺得這些爛嘴巴壞行為會報應在他們自己或是家人身上
但是現在我卻有了另一個領悟
也許是因為賺賠都是我們
所以工作時會特別努力
我看到我的改變
過去我生氣媽媽假日要到安親班工作
現在我卻覺得我領了錢就該有領了錢的樣
過去不喜歡晚回家
現在卻覺得應該告一個段落才能回家
我覺得你們沒有這個心
領了比別人多的錢
卻覺得自己太累太委屈
不論公私電話總是用公用電話
上班時間玩電腦遊戲
手機充電也拿到工作場合
你們想要把這裡當作家一樣自由
卻不肯為這個家付出

想想算了
至少我知道不論將來做什麼事情
秉持著用心做少事非應該不致於惹人嫌

我能理解為何小寧姊永遠在加課
一心姊在意工作甲等或乙等
為什麼一婷姊常常工作到很晚的那種精神
原來我身邊的人各個都很優
不要說什麼我們是書香世家
我覺得那種態度才是我最敬佩的
至少我已經從七點準時下班到七點半甚至八點半
周六我也加了班

整老師的心也算了吧
讓自己的心這麼累做什麼?
我才不要把自己搞得像他們一樣
什麼都要斤斤計較

還是要GOGO加油囉
正向積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