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去參加曄曄的運動會
校園裡充滿了陽光活力的感覺
和昨天發生的一些事有些許的反差
讓我不禁對現實世界感到難過

在睡覺之中
被吵雜的聲音吵醒
還搞不清楚狀況
只看到一個看似智能障礙的人
和一位跟自己爸爸年紀差不多的男子
接著
對面的和尚告訴我
有人拉肚子,很臭
叫我快點換位子
馬上的
我聽到那位中年男子生氣的聲音
「出門前不是叫你上廁所了嗎?」
「給爸爸丟臉」
逐漸的
我了解到
他的兒子拉肚子在褲子上
而且
爸爸沒有帶衛生紙
加上是公共場合
所以格外的生氣

距離下車還有四十分鐘
我忍了
我忍著撲鼻而來的臭味
下車前
很想告訴那位爸爸你很大
但是卻說不出口
因為我的心依舊感到刺痛
為什麼我們總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下午我到了中壢
看到姊姊
她竟然當著叔叔和嬸嬸的面說自己很累
叫我幫她按摩
真的很可笑
這個家中最累的幾時輪得到她
如果要按摩是不是可以私底下  悄悄的??
為什麼要大辣辣的對我生氣 說自己很累 在和室高調的委屈??
晚上我忍不住
也顧不得她的面子
在叔叔嬸嬸面前罵她

運動會的同一天
姊姊說為什麼瞱瞱晚上可以跟我聊天睡覺
她就不行??


有時候我跟得很希望我說的話對妳有效
妳是我愛的人
真的好希望好希望全世界我愛的人過得最好
所以希望妳懂
看看四周  妳真的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