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趟台北之旅
讓我的心情變得很平靜
原本起伏的狀態
似乎得到一些能量而安定

很謝謝你們辦了這次的活動
跟你們打哈哈
跟你們聊八卦
跟你們談未來
跟你們拍下有趣的照片...
這都是我未來的動力
還有
令人感動的生日蛋糕
當下的我雖然哭不出來
但是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事後的電話
代表者我們的依依不捨
俗話說有一就有二
這一次
我說我們是一群無業遊民
卻還花錢旅行
我說明年再去
我們就是公教人員

妳妳妳妳都要加油!!
參訪學校時
學校主任說~美麗需要等待
相信我們總有一天能綻放出處於自己的美麗

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