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哭
看到新聞小朋友迷路之後哭的模樣我很想哭
看到失去親人的家屬我也很想哭
想到爺爺哭的更慘

看到爺爺生病的模樣
我想起國小畢業典禮當天
爺爺不顧眾人上台幫我拍照領獎的照片
想起國中的運動會
爺爺開心的拿起相機叫他的小白兔看鏡頭
還有每一次都說要帶我們去吃冰
聽到我跟姊姊吵架抱著我叫我不要哭
想著過去那個開朗的爺爺
和現在病厭厭的模樣
看到最近的他
總是躺在床上睡覺
然後說要送去醫院檢查時
眼睛卻睜的很大
好像在告訴大家我沒事不用去醫院
我的心好痛

早上
說爺爺插了鼻胃管
又忍不住的哭了起來
為什麼過去是那麼善良的人
後來變得任性
然後又受病痛折磨
為什麼過去做了那麼多善事的爺爺
不能得到福報

一天哭一次到想到就哭
我好想帶爺爺去吃冰
我好想告訴他我很愛他
可是我說不出口
我好想抱他卻不敢抱

我只敢偷偷的哭
然後假裝沒事
邱媽說的對
我是俗辣
真的是俗辣

爺爺
對不起
我好愛你
拜託一定要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