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很煩餒,不要在那裡嘰嘰嘰」
「只是跟你說,東西用壞了當初怎麼沒有拿去修」
「所以現在要怎樣,不是跟你說看要怎樣,一直嘰嘰嘰」

為什麼我們兩姊妹總是可悲
這麼沒有共識總要吵得隔壁鄰居都聽得到?
一台七八千的翻譯機完全沒用過就借給你
因為你說補習要用
現在我要補習了你卻說上網查就好誰在用翻譯機
跟你說我去問了店員建議修比較好
言下之意是叫我自己處理
問你當初壞了怎麼不拿去修
說我很吵說我態度差

不能理解為什麼我的東西壞了 被罵的是我?
借你USB不還我說在叔叔家
所以呢??所以到底要我怎樣

憤怒的PO了文
想要打給媽媽說怎麼會生了這種沒概念的人
覺得可憐刪了文
然後跟你說抱歉電話中我太激動

你也天真的收了我的道歉
唉~~誰才是姊姊?

==========================

莒光真的是個好學校
我喜歡和善的教務主任
幽默的訓導主任
還有讓彼此打開心房的輔導主任
校長一筆一字的生日賀卡
內心忍不住激動的想掉眼淚
還有新認識的同事們
感覺好棒

很正向的學校 我好喜歡 但是也好緊張

==========================

打掃房間
想到過去打掃房間的阿嬤
我很壞
我終於想起我的那個妳了
無怨無悔的付出
我想我開始想念現在的妳了
對不起

==========================

這趟回去看到妳我竟然有些微的害怕
有種尷尬的氣氛在其中
我想到不該留那麼多東西在那兒
想起了那天晚上的對話
我知道沒有挑撥
對妳妳妳我是敬愛
對妳妳妳妳我是愛
內心覺得幸福是妳妳妳妳給我的
讓我感謝是妳妳妳給我的
我想人的內心終就是選邊站的
金錢+物質終究以不過一顆心
聽到妳說有一天真的有機會 妳不確定自己會不會拿
妳的內心話讓我不捨
讓我想哭
聽著妳大聲罵
默默不語的滑鼠聲也讓我心疼
愛之深責之切
===========================

晚上十點要上課
你陪我吃晚餐
幫我規劃好誰要幫我提行李
開玩笑卻又認真的說再兩年兒子就可以養你了
你卻話題岔開說要我們帶朋友給你請就好
兒子說辦公室的沙發好舒服
你一脈輕鬆的說老闆來跟你說業績是最差的時候
話都沒說完又擔心我上班睡過頭給我一個鬧鐘
看著你手上提著重重的筆電
我的內心也重重的

=============================

眼淚漫漫
滑過臉頰
摸摸頭看著你的眼睛 她想起你說等你好了會保護她的夜晚
冷靜的音調獨自對話和埋沒在口罩終的眼淚
這是幾個月下來她學到的功夫
是無情還是有情?
她的心到底是過了頭

=============================



in the peace

正向面對

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