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思考著要不要把這個班帶完

當疲倦的時候孤單的時候家長問題一堆的時候很想放棄

很想放棄卻又不捨

看著天真無邪的寶和童言童語

我總是覺得心裡甜滋滋的

很幸運有你們陪伴

 

問老師喜歡花蓮還是這裡

問我下學期有沒有意願代課後

問老師四年級是否還是我

問我年紀幾歲

身為一位代課老師為什麼有那麼多的秘密

沒有明確的答案是我的答案

 

看著教室心裡盤算著走的時候會很麻煩

想著是不是要預設自己不會回來

感覺要大放異彩的年紀

卻又在考試的窘境之中

 

我努力因為我有夢想

有人總是因為我不正式反對我做太多

現實與夢想的拉鋸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